心连心集团第一届战略客户高端赋能大会隆重召开

要闻 文章字数:1047 文章浏览数:
  本报讯 百战归来再读书,厉兵秣马心起航。2023年4月26月,心连心集团特邀北大荒集团、黑龙江倍丰农资集团、绥化庆绥公司、安徽辉隆集团等全国战略合作前50强大客户,在新乡国际会议中心雷迪森酒店举办以“同路人计划 让增长成为一种信仰”为主题的第一届战略客户高端赋能大会。心连心集团董事长刘兴旭,总经理助理、复合肥事业部总经理刘欢庆,复合肥事业部副总经理孟铮等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心连心集团董事长刘兴旭进行致辞。刘董事长首先对百忙之中莅临本次赋能大会的战略合作伙伴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由衷的感谢。他表示,心连心从小到大,由弱到强,如今成长为行业的排头兵,离不开众多经销商朋友们的鼎力相助和支持,特别是战略合作伙伴,更是发挥了中流砥柱的作用!
  接着,刘董事长重点解读了心连心集团愿景宏大、令人振奋的十四五战略发展规划。他表示,心连心波澜壮阔的二次创业征程已经全面启动,为全面加强和深化与各位战略合作伙伴更高层次的合作,下一步将从基地、产品、品牌、营销、赋能等五个方面为各位战略客户提供最大的资源支持,支撑心连心和战略合作伙伴进一步做大做强,做中国最受尊重的化肥企业集团。
  最后,刘董事长希望与会人员认真学习,加强交流,拓展思路,同频共振,共同发展,再攀高峰。刘董事长的讲话,极大鼓舞了战略客户与心连心精诚合作、共谋发展的信心。
  本次赋能大会,心连心特别邀请国内顶尖营销实战专家授课。授课老师根据不同行业案例结合化肥行业实际,从“如何提升战略领导力、如何在区域市场做大做强、如何规范管理和密植渠道”等方面,详细讲解了具体的实战思路、方式和工具。培训期间,战略客户学员认真听课,深入思考,热烈讨论,积极分享、激烈PK,共创方案。本次培训,得到了战略客户群体的深度认可和强烈共鸣,对下步市场运作提供了更多新思路,有力提振了客户进一步做强做大的信心和决心。
  培训结束后,举行了结营仪式,对PK获胜小组进行奖励。
  集团总经理助理、复合肥事业部总经理刘欢庆对本次赋能大会进行总结讲话。刘欢庆表示,此次赋能大会取得了预期的效果,通过本次培训,帮助厂商打开了增长思维的天花板,共同找到市场增长的机会和途径,掌握了市场增长的工具和方法,干货很足,收获满满。通过本次培训,我们看到了各位战略合作伙伴求知若渴的眼神,体会到了各位战略合作伙伴对心连心的热爱,感受到了各位战略合作伙伴做强做大心连心品牌的决心。心连心也将不辜负众多战略合作伙伴的期望,为合作伙伴、为市场一线提供最大的资源支持,同心、同行、同成长,共创心连心美好明天!
  (复合肥事业部 王延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