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公司2023年第一期岗前集训圆满结束

综合 文章字数:906 文章浏览数:

  本报讯 4月1--26日,江西公司2023年第一期岗前集训在九江市濂溪区强梦训练基地开展,共141名学员完成此次集训。
  本次参训人员来自17个省市,地域跨度大,新工占比高。在操课训练中,学员分为四排,女生独立成排。本次岗前集训坚持文化引领,在加强队列训练的同时,积极邀请公司领导及外部专家教授江西公司战略规划、组织架构、三大精神,以及项目工艺流程、安全与产品知识、心理资本提升等课程,全面提高学员对公司的了解。操课训练之余,还组织了拓展训练、集体生日会等活动,让每位学员都能在集体中发光发热,进一步提升学员团队感。
  4月26日,江西公司2023年第一期岗前集训汇报会正式召开,江西公司副总经理刘广栋、安全总监林其聪、农业科技公司经理杨佩星,以及生产管理部水汽车间主任郭发强观摩了汇报会。
  首先,集训队喊着“诚信为本、艰苦奋斗、超越自我、再创辉煌”的口号入场。接着,学员们依次表演“立正稍息、整理着装、整齐报数、三大步伐”等会操动作和军体拳,过程中,大家目光炯炯有神,身姿挺拔,动作整齐划一。
  随后,进入企业文化展示环节。本次会操将企业文化背诵与朗诵相结合,以集训队队歌为始,以宣誓结尾,将企业文化容融进回顾发展历程、展望未来、落实行动的朗诵篇章中,声音嘹亮,气势如虹。
  之后,公司领导分别为本次岗前集训的优秀个人、团队颁发荣誉证书。
  最后,江西公司副总经理刘广栋与安全总监林其聪分别作总结讲话。
  林其聪指出,军营文化是心连心文化的核心部分,岗前集训是军营文化的一种表现方式。通过标准化军事训练,学员学到了令行禁止、步调一致的执行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学到了吃苦耐劳的创业精神,学到了心连心文化的精髓,只有将学到的这些精神应用到工作中,才能成长并做出成绩。
  刘广栋首先对大家26天训练的成果予以肯定,他强调心连心走过了54年的风风雨雨,依旧砥砺在高速发展的道路上,企业的飞速发展正是因为拥有着一批又一批战士一般的员工。公司二期大项目工作已经全面展开,正等待着大家回到岗位,坚守职责,砥砺前行,不负韶华。
  岗前培训是一次磨砺、一次考验,更是一次升华。未来,希望全体学员继续保持岗前集训中养成的优良习惯与令行禁止的作风,为心连心公司更加美好的明天努力奋斗! (江西公司 朱辰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