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连心集团首届新型农业经营主题发展战略千人培训大会成功召开

市场营销 文章字数:962 文章浏览数:

  本报讯 4月22日,心连心集团首届新型农业经营主题发展战略千人培训大会在东汉帝乡的南阳如期召开!南阳市土肥站站长张澎海、南阳市农科院特色作物研究所所长强学杰、心连心集团复合肥事业部副总经理孟铮、复合肥事业部中原战区总监张伟、复合肥事业部解决方案部经理张其志以及来自南阳地区的1300余名种植大户齐聚与此,共同探讨农业丰收之道、法、术、器、果。
  南阳市土肥站站长张澎海为大会致辞。张站长对于心连心集团多年来支持南阳农业的发展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十多年来,心连心在南阳地区一直坚持推广高效肥和测土配方施肥技术,共设有上百个服务网点,为南阳农业的发展做了很大的贡献。今天莅临大会的各位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既是南阳农业的践行者,又是新型农业发展模式的引领者,希望大家在此次大会上能够学有所得,走好农业规模化道路,带动全市农业发展。
  随着中国土地流转,种植大户的增加,越来越多的种植户可以更好地识别肥料的真假,了解作物生长的需求,对企业也有了更好地判断。2022年,心连心复合肥的增量翻倍,集团的快速发展得益于种植大户的增加。
  心连心集团复合肥事业部副总经理孟铮在讲话中对长期以来支持心连心发展的种植户表示了感谢!未来5年,对种植大户来说是一个福利期,孟总给现场种植户提出建议:适度扩大种植面积,但是一定要专一,在自己选择的作物品类里面一直坚持下去,做大、做强、做精,一定会收获成功。
  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该如何发展,才能持续赚钱,长久地发展下去呢?
  心连心集团复合肥事业部解决方案部经理张其志分别从中国“三农”的发展趋势,土地经营的三大战略,土地经营的三大禁忌三个方面对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发展策略进行了分享。“农业要强”,“农村要美”,“农民要富”,只有了解中国“三农”的发展趋势,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才能发展得更快。方向明确之后,还要有方法和策略,做到“深挖洞”、“广积粮”、“缓称王”,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才能发展得更好。同时,还要避免别人踩过的坑,“忌贪名”、“忌贪利”、“忌贪多”,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才能发展得更久。
  在心连心近几年来突飞猛进的发展中,涌现出一大批忠实用户,他们始终践行丰收之“道”、丰收之“法”,使用丰收之“术”、丰收之“器”,最终取得丰收之“果”。一路走来,感谢有你,真诚相伴,温暖同行。本次会议特别颁发了心连心五年和十年合作丰收奖!
  (复合肥事业部)